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新闻通知LIST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明星故事分享会

时间:2019-12-08 16:55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7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报告厅举行明星故事分享会。信阳师范学院第十四届“自强之星”李永平、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新月、学生会主席程萌为2019级全体学生分享经验。

李永平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认真学习、踏实做事、热心助人,不问起点,始终以奔跑的姿态,追逐青春的关键点。李新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进行分享,希望同学们将学习理论知识和增长实践能力合理结合,做到全面发展。程萌分享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组织和参加学生活动的所感所得,希望同学们树立明确目标、发展兴趣爱好、做好个人规划、提高自身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让他们收益颇丰,深受鼓舞。

本次分享会旨在通过朋辈教育的形式,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学生确定学习目标和激发学习动力,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

(外国语学院 孔宪巍 马雪美 姜冰倩 供稿)

关键词:外国语学院 成功 举办 明星 故事 分享 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