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新闻通知LIST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指导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16:05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4日,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杨培松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学红主持。

周学红同志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郜火星对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围绕目标,重点突出。二是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诚恳,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回避、不躲闪,勇于认领,敢于揭短亮丑,体现了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精神。三是整改坚决、方向明确,在全面梳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的基础上,班子成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改进的措施,体现了即知即改、真抓真改的态度和决心,为下一步做好整改打了下坚实的基础。四是效果明显,民主生活会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突出了主题,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取得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对于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郜火星希望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在总结中检视效果、寻找差距,扎实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努力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三是要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切实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持续动力。

周学红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学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堂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巩固和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提升班子的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以上率下,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不懈努力。

(外国语学院 陈龙 供稿)

关键词: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 外国语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