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执青春之笔,绘健康人生”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5-26 18:21来源:未知 作者:xysywyx阅读:

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助力学子健康成长。外国语学院举办“执青春之笔,绘健康人生”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参赛作品版面整洁干净、美观大方、图文并茂,内容切合主题、丰富多彩,有条理又不失新意,形式多样令人耳目一新。经过评比,共产生一等奖宋莎莎等三名,二等奖岳鸽等三名,三等奖王昳若,涂甜甜等五名。

据悉,此次比赛是外国语学院五月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长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外国语学院 牛新佳 供稿)

关键词:外国语学院“执青春之笔,绘健康人生”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