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17-10-29 09:21来源:未知 作者:xysywyx阅读: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10月2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17级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及各个寝室长参加本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活动伊始,参观学生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并依次参观了心理档案室、心理热线工作室、心理测评室、心理活动室等二十余间功能室,各功能室布置温馨,设施齐全。除此之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还建有集休闲娱乐与课外活动为一体的心语广场和心理素质拓展基地。参观现场气氛火热,学生们热情高涨、体验积极,并在讲解员的指导下进行了丰富有趣的实践活动。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本次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认知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介绍了增进心理健康的方法和途径,对大学生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并及时疏导心理问题、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外国语学院 李琳琳 王心晴 毛若雨 供稿)

关键词: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