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青年”微团课大赛暨“五育大讲堂”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3-04-25 12:46来源: 作者:外国语阅读:

4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报告厅举行“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青年”微团课大赛暨“五育大讲堂”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宗德出席活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谭山书院相关负责同志,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微团课大赛的举办情况、学院“五育+比赛”协同育人学生工作品牌的创建情况,以及学院开设“五育大讲堂”的初衷和愿景,勉励广大同学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与会领导为此次微团课大赛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岳宗德与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共同为“五育大讲堂”揭牌。岳宗德对该院创建“五育+比赛”协同育人学生工作品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开设“五育大讲堂”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将“五育大讲堂”打造为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的思政大课堂,打造成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教育的新阵地、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新平台、对外交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载体,更好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作了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及培育践行》的专题报告。

关键词:外国语学院“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青年”微团课大赛 “五育大讲堂”揭牌仪式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