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还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4-20 15:25来源: 作者: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运转,切实做好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方便有还款意愿的贷款毕业生在离校前还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还款对象

2023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学生,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学生。

二、还款时间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规定,学生在校期间的国家助学贷款利息由财政全额贴息,从毕业当年的7月1日起产生的利息由本人支付。在2023年6月15日前,贷款毕业生申请还款,只需偿还本金,不用支付利息。

三、还款方式

1.线上,通过个人手机支付宝还款;

2.线下,通过POS机刷卡、微信或者支付宝扫码还款(逸夫楼南楼320房间)。

四、还款流程

具体流程请参照《2023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还款流程》(附件1)、《支付宝生活号手机还款操作指南》(附件2)。

关键词:2023届 贷款毕业生 离校前 还款工作 通知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