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届“畅年华”心理情景剧大赛

时间:2023-04-29 19:30来源: 作者:外国语阅读:

4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五届“畅年华”心理情景剧大赛在人文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孔宪巍、郗金月老师与部分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花开无罪,让花盛开》紧跟热点,通过展现被各种谣言伤害的主人公的心路历程,告诉我们面对谣言要擦亮眼睛,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走出自卑》通过形象生动的细节刻画,告诉我们要认清自我、享受当下,丰富和取悦自己。《阴霾过后,便是彩虹》展示了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指引我们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去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各个参赛队伍的心理情景剧选材紧贴现实、表演生动形象,选手们精湛的演技与有趣的对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剧目《花开无罪,让花盛开》获得一等奖,《轻舟已过万重山》《Love Is All Around》《触手可及的未来》获得二等奖,《盛开在阳光下》《阴霾过后,便是彩虹》《让艾远离,让爱靠近》《走出自卑》获得三等奖。

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举办,旨在引导广大同学认识自我、了解自我,关注自我身心健康,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会解决问题的方法,对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多元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外国语学院 第五届“畅年华” 心理情景剧 大赛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