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学科科研LISTS
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院蒋小军博士指导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被评为 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时间:2023-09-12 15:04来源: 作者:阅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批准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的决定》(教研[2023]310号)。我院蒋小军博士指导2022届英语专业本科生任妍蒙的毕业论文被评定为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位论文撰写工作,特别强调论文质量为先,并作为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我院制定了相关管理办法,从论文的选题开题、中期检查、查重检测、评审答辩等环节,加强过程监控和管理,严选导师,杜绝学术不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位论文质量。

(沈军供稿   郭敏审核)


关键词:我院蒋小军博士 本科生毕业论文 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