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学科科研LISTS
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成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3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时间:2023-11-27 19:05来源: 作者:阅读:

近日,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名单,我院三位老师获得立项,分别为:英语系李芸老师申报的课题《现代汉语隐现句的认知语法研究》、日语系李静老师申报的课题《基于多模态语料库的日本NHK纪录片中国形象研究》和英语系杜兰兰老师申报的课题《马丁·艾米斯小说的伦理取向研究》。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由省委宣传部组织评审和实施,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层次的科研项目,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外国语学院本年度能成功获批3项,这充分彰显了我院在外国语言文学领域科学研究的强劲实力和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科研潜力,同时对学院教师科研水平提升和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外国语学院 刘怡露 供稿)

关键词:外国语学院 2023年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