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学科科研LISTS
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院郭敏博士入选2024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时间:2023-06-05 15:26来源: 作者:阅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4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立项名单的通知》(教社语〔2023〕188号),我院郭敏副教授入选2024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郭敏博士申报的课题“基于多模态语料库的英语学习者口语能力测评模式研究”在自建多模态英语口语语料库的基础上,从言语层面和非言语层面的不同维度深入分析不同英语口语水平的英语学习者在口语测评中的具体表现特征,并进一步结合口语测评的相关理论,构建基于多模态语料库的英语学习者口语能力测评模式,为英语口语评价体系和评价标准的完善与细化提供一定的依据。

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省教育厅重点支持我省高校优秀人才围绕学科前沿、社会需求和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问题开展创新性研究,旨在加强我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创新人才、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带头人。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培育,积极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科研骨干,为全面提升全学院科研水平奠定基础。据悉,本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全省共有33人入选,我校共有3人入选,郭敏博士也是我院首位入选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青年教师。

关键词:我院郭敏博士 2024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