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新闻通知LIST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报名通知

时间:2021-09-10 17:39来源: 作者:阅读:

一、赛事简介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其中初赛由各高校承办。参赛各校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复赛,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现就信阳师范学院2021年校级初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二、参赛资格

信阳师范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

三、校园初赛承办单位

本次校园初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

四、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线上自主报名,线上报名时间2021年9月10日---10月3日24:00,逾期无效。

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点击按钮“选手报名/参赛”进入页面进行注册。选手使用手机号作为注册账号(请务必牢记账号和密码,以免影响登录参赛)。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登录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没有在官网报名的学生即使在校级比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也无法得到官方组织者的认可和颁发的获奖证书,故请所有参赛选手务必登录官方网站注册报名信息。

五、比赛时间(线上)

写作大赛:2021年10月10日9:00-11:00

线上初赛赛题由主办单位提供,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写作时间共120分钟。考试发布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 智能测评云平台”支持。大赛指定“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进行机评支持。报名时可在大赛官网查看写作大赛样题。

阅读大赛:2021年10月10日14:00-15:50

线上初赛赛题由主办单位提供,题型包括Read and Know, Read and Reason, Read and Question三个模块,时间为110分钟。考试发布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支持。报名时可在大赛官网查看阅读大赛样题。

六、其他事宜

2021信阳师范学院外研社杯写作、阅读大赛”QQ群:

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年9月10日

关键词:2021 外研社 全国 英语 阅读 写作 大赛 报名 通知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