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新闻通知LIST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专题] 提前谋划 主动作为 —— 外国语学院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网络面试工作

时间:2020-03-24 16:15来源: 作者:余永锋阅读:

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安全隐患,根据校《关于对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方式进行调整的通知》文件精神,3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首场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以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相关学科专家通过网络对来自日本九州大学、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的两位应聘博士进行了视频面试。

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平台,应聘人员首先详细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和学术研究业绩,面试评审专家和应聘人员分别就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视频交流,并认真解答应聘人员的相关问题。面试结束后,评审专家在网上进行评议、打分。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学院领导1月上旬就积极和人事处沟通,推动高层次人才网络面试工作,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主动和学院急需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联系,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确保网络面试的顺利进行。下一步,学院将根据疫情情况,继续探索有效途径、整合有效资源和信息,努力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促进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

 

关键词:谋划 作为 高层次人才招聘 网络面试 编辑: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