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4-13 10:46来源: 作者:阅读:

4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人文楼报告厅举行,学院曹慧琳、郗金月老师与300余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九支队伍晋级决赛。各参赛队伍的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的表演引人入胜,生动演绎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其中《校园贷》讲述了大学生晓琳由于攀比之心陷入校园贷危机,经过老师和同学的帮助,最终走出迷途、摆正心态的故事。《葳蕤自生光》讲述了林葳蕤在进入美女如云的师范大学后陷入容貌焦虑,为此不惜伤害身体减肥变美,最终在老师和朋友、亲人的帮助下,走出容貌焦虑,重拾自信与爱好的故事。经过激烈的角逐,剧目《校园贷》《葳蕤自生光》获一等奖,《光》《蓝气球》《百善孝为先》获二等奖,《心门》《佝偻者》《美好触不可及》《迷茫,不迷茫》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释放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压力,对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协调发展、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多元化都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 外国 国语 学院 心理 情景剧 情景 大赛 赛圆满 圆满 落幕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