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放飞梦想,筑梦人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华丽落幕

时间:2017-04-12 13:26来源:未知 作者:xysywyx阅读:

3月31日晚,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放飞梦想,筑梦人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在人文楼报告厅激情上演。我院辅导员周旋、孔宪魏出席并担任评委,与近四百名学子共同观看大赛。

外国语学院“放飞梦想,筑梦人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华丽落幕

经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八个节目脱颖而出。比赛在柔和轻快的背景音乐中拉开帷幕。情景剧《师院图书馆》以学校图书馆常见的占座现象为话题,讽刺了高学历低素质这一不良社会现象,其幽默诙谐的语言和搞笑夸张的动作引得在场师生爆笑连连,掌声不断。话剧《隔着一道门的友谊》讲述了父母双亡的大学生梨香妒忌成疾,欲投毒杀害好友美纪,最终其母托梦,幡然悔悟,与好友美纪重归于好的故事。该剧通过精湛的表演,鲜明的主题,跌宕起伏的剧情赢得现场掌声连连。赛后,话剧《隔着一道门的友谊》、《师院图书馆》荣获一等奖,话剧《青春圆舞曲》等作品荣获二等奖,话剧《花开那年》等作品荣获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放飞梦想,筑梦人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华丽落幕

此次大赛深刻诠释了心理的定义,生动展现了人物的心理活动,有利于更好地向学子们传播心理健康的概念,提高学子们的心理素质,同时,对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外国语学院   杨倩文供稿)

关键词:外国语学院“放飞梦想,筑梦人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华丽落幕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