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团支部集中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3-11-27 17:35来源: 作者:阅读:

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团支部集中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彦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

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关于新时代新征程加强和改进团员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团支部工作、加强团员教育管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等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高彦伟在参加2021级翻译1班团支部活动时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团学工作程序,确保工作高效开展;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典型示范效应;要进一步提升支部特色建设,推动团学品牌创建。

此次活动,是学院加强团员教育管理的重要举措,对学院规范团学工作程序,提升团学工作水平,培养一支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的新时代团员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 外国 国语 学院 各班级 各班 班级 团支部 支部 集中 开展 思想政治 思想 政治理论 政治 治理 理论学习 理论 学习 活动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