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诚信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3-06-08 17:40来源: 作者:阅读:

6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603教室举办诚信故事分享会,学院资助专员孔宪巍及2022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上,同学们先后分享了一诺千金、立木为信、宋濂借书、曾子杀猪等一系列诚信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诚信对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最后,孔宪巍表示,诚信是一种道德规范,是为人处世的重要品格,我们要从诚信典故中深刻领会诚信的重要意义,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待人真诚、有诺必践。

此次诚信故事分享会,是我院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践行诚信行为、弘扬诚信精神,为营造一个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关键词: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 外国 国语 学院 举办 诚信 故事 分享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