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3年“最美师范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26 20:32来源: 作者:外国语阅读:

5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最美师范生”评选活动,谭山书院、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各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PPT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PPT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们依次从专业知识学习、师范技能训练、教育实习实践、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仪态端庄大方、教育情怀深厚、专业知识扎实、师范技能熟练、工作计划科学,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能力水平。在才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们为现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书法、朗诵、歌曲、舞蹈、配音等才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周欣彤等10名学生荣获外国语学院2023年“最美师范生”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最美师范生”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进一步凝练师范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师范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鼓励广大师范生立足师范特色、厚植教育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扎根基层学校、服务教育事业、绘就出彩人生。

关键词:外国语学院 2023年 “最美师范生” 评选活动 圆满结束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