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新闻通知LIST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2024年春季双选会

时间:2024-04-01 18:00来源: 作者:阅读:

3月30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我校西操场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铭,党委副书记高彦伟,就业秘书郗金月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院设置就业服务台,为招聘单位提供信息咨询、招聘信息登记等对接服务。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单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概况、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情况。毕业生们衣着整齐、精神抖擞、满怀信心,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意向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陈铭、副书记高彦伟与招聘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他们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积极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求职情况,并对他们的求职困惑给予建议和指导。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通过召开就业育人主题班会、修改个人简历、指导面试礼仪等形式,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2024年春季双选会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