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新闻通知LIST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

时间:2019-12-31 16:05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柏孟仁,副院长姚光金,教学秘书宋冬梅,组织员陈龙,团委书记孔宪巍,教务员张倩,辅导员周旋、孙桢桢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旋主持。

会上,宋冬梅、孙桢桢先后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安排意见》《信阳师范学院学生考场规则》。柏孟仁就考试纪律做了重点强调,他要求全体学生在考试期间尊重监考老师,遵守考场规则,坚守诚信底线,坚决杜绝考试舞弊。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自身要高度重视规则,对规则怀有敬畏之心,以身作则,在生活和学习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要求参会学生将会议内容及学院从严治学的精神精准地传达给班级每一位学生,让每一位学生真切体会到学生管理制度的刚性,树立高度的规则意识,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本次动员会旨在帮助全院学生明确期末考试安排及考试纪律,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对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具有重要意义。

(外国语学院 周旋 郭雅迪 任佳宁 供稿)

关键词:外国语学院 召开 2019 2020 学年 第一 学期期末考试 考前 动员会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