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新闻通知LIST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国培计划”过程管理视导专家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指导

时间:2019-12-20 16:44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20日上午,河南省“国培计划”过程管理视导专家组来我校开展2019年集中培训项目过程管理视导。学校在综合楼227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柏孟仁向专家组汇报了我院国培工作的组织实施与进展情况,介绍了我院的工作特色和亮点。

汇报会后,专家组组长、集中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主任、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师教育培训部主任王春莲,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王红蔚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她们首先到社科楼120教室开展现场听课,随后来到五楼会议室与国培学员代表举行座谈。座谈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周学红、院长蔡满园会见了视导专家。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现场听课、调研座谈,视导专家对我院的国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工作团队尽心履职,精心组织,规范管理,有力保证了培训效果。对于如何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视导专家也提出了很好地意见和建议。我院将根据专家的建议,扎实推进国培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更好地承担起服务我省基础教育英语学科师资队伍建设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河南省 计划 过程 管理 专家 莅临 我院 开展 调研 指导 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