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主题班会

时间:2017-10-30 12:54来源:未知 作者:xysywyx阅读:

10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以“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各班班委主持召开。

外国语学院召开“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主题班会

班会以个人演讲为主要方式,其中英语一班介绍、分析了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内容涵盖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的判断标准、缓解压力小技巧、心理问题的解决方法等多个方面,较好的反应了当代大学生特别是大一新生一些典型的心理问题,并就如何解决心理问题、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出许多很好的建议。商英二班别出心裁,组织安排同学们在便利条上书写自己的烦恼,收集在一起,由其他同学进行解答。全体同学积极地讨论解答提出的问题,各抒己见,气氛非常热烈。会上气氛活跃,学生们踊跃参与,积极主动,班会取得良好成效。

外国语学院召开“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有利于加强班内团结,增强班级凝聚力。据悉,此次心理班会是心理健康周策划活动的一部分,其他的活动将在后期有序开展。

(外国语学院 李雨欣 李苗苗 王梦瑶供稿)

关键词:外国语学院召开“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主题班会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