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测试

时间:2016-10-26 10:54来源:未知 作者:xysywyx阅读:

为在增进学子对自身心理健康状况了解,营造健康心理环境氛围,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普查测试在科技楼计算机实验室顺利进行。我院2016级全体学子参加此次普查测试。

 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测试

下午五点,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登录网站,分别完成“卡特尔16种人格测验”、“90项症状清单”和“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3项综合心理普查测试。我院学子全神贯注,细致严谨地完成各项测题。其中,“卡特尔16种人格测试”从乐群性、智慧性、稳定性等16种性格维度进行测评,比较全面地反映学子们的性格特点;“90项状况清单和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综合测评出同学们心理健康水平。据调查结果分析,大部分学生心理素质良好。我院心理健康中心将针对部分新生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疏导,帮助其解决困惑,走出心理误区。

 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测试

此次普查,有助于帮助新生正确认识自我,促使其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同时利于我院针对学子们普遍存在的问题,开展有效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外国语学院 任苗苗 周珍珠 供稿)

关键词: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测试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