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时间:2023-09-11 12:44来源: 作者:阅读: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外国语学院多措并举喜迎2023级255名本科新生。

领导关怀·莅临指导

9月9日上午,校长李俊,副校长王娟、江玉安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迎新现场,深入了解我院迎新工作安排和新生报到情况,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2023级新生及家长。

学院重视·精心部署

9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专题会议,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外国语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采取“一对一”迎新服务,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迎新现场·暖心服务

9月8日-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彦伟带领全体辅导员全程参与组织协调,党员先锋队、学生干部、爱心志愿者等积极热情服务,引导帮助新生按照流程快速有序办理报到手续。

资助育人·传递爱心

在迎新现场,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开设专门的绿色通道,学生干部耐心向大家讲解有关事项,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与此同时,学院领导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爱心大礼包”。

走访宿舍·关心慰问

9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铭、副书记高彦伟带领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陈铭与2023级新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新生在学习、生活上可能存在的各种困难与问题,嘱咐新生在入学教育期间,多与老师同学交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始终坚持“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原则,努力做到“让新生暖心,让家长放心”。梦想已经起航,2023级新生将秉承“厚德崇实 善学敏行”的校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自信迎接未来挑战,努力绘就精彩人生。


关键词:外国语学院 2023级新生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