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学科科研LISTS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蒋领敏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4-19 18:42来源: 作者:外国语阅读:

4月16日,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蒋领敏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与来宾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周学红,院长蔡满园,党委副书记柏孟仁,副院长姚光金,党委委员余永锋,团委书记孔宪巍,学生资助专员孙桢桢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姚光金主持。

周学红对蒋领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作为同处省会以外的两所省属本科高校,平顶山学院与我校有着诸多相似之处。两校外国语学院在长期的交流往来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相互借鉴了经验,共同促进了发展。周学红希望今后两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各自更好的发展。蔡满园代表学院向蒋领敏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专业与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

蒋领敏对我院的综合实力以及在科学研究、学科及专业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介绍了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现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有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本科教学、专业与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相关主题作了深入交流。

关键词:平顶山学院 外国语学院 院长 考察 交流 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