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学科科研LISTS
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院王辰玲博士获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时间:2021-10-12 10:20来源: 作者:外国语阅读:


日前,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结果公示,我院王辰玲博士主持的“致使复合动词组构中的词汇化研究”获批立项。该研究从词汇化和语法化的角度分析了致使复合动词结构,并从历时和共时两个维度分析了致使复合动词中V1和V2的演化历程及认知动因。

这是该院自2016年以来获批的第六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也是我院获批的第一个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该项目的获批为我院高职称、高学历教师申报高端科研项目提供了新的思路,极大地鼓舞了我院中青年教师开展专业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推动了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关键词:我院 王辰玲博士 2021国家 社科基金 后期资助项目 编辑: